小新3y6m&小航8m寶寶寫真@銘心攝影

2014122506:13
我家2個寶貝是在去年耶誕我生日時拍攝寶寶寫真
因為就是凹老公把這個當我的生日禮物啦!
選擇銘心攝影是因為常看到媽咪粉絲團有人推薦
看到他拍攝出來的風格很自然很活潑
再加上當時有優惠活動~所以就決定是他囉!
 
剛開始拍攝時
我覺得小新很爆走(很愛唱反調)
小航又很臭臉(即使笑也很短暫)
實在有點擔心拍出來的效果
不過攝影師及他老婆很會引導寶寶
後來小新甚至還跟他們說"下次再一起玩"
看來小新非常喜歡他們喔!
 
拍攝結束後
我請他們用我的手機幫我們拍幾張當天打卡用的
拍照的人是老婆(看來拍照功力也不錯喔!呵呵~)
攝影師也在一旁幫我們紀錄了這一刻
手機拍出來的感覺就很不錯了
所以我也對作品更加有信心
我們當天也非常幸運
拍攝完沒多久就下大雨哩!

 
拍攝完約2周銘心攝影會先挑約30張讓爸媽們搶先看
當時就覺得把2個寶貝拍的好可愛阿!!!
後來拿到成品後更是滿意
我訂的方案是2個寶貝電子檔全拿
光碟盒不僅封面及光碟有照片
連裡面都有照片~有點小驚喜呢!
寫真本超大本超厚實
(照片排版我請他們直接排~沒有自行挑選照片)
電子檔也有200張以上
還多送了一個桌框
價格真的是太划算了

 
最後來欣賞一些照片囉
小新超愛消防車
幾乎快一半的照片都有消防車了





 
我超愛小新玩泡泡嘟嘟嘴的表情
泡泡是他們準備的喔!






還有這件媽咪非常隨便搭的衣服(你還敢說XD)
被他們拍起來好有質感阿






小航一開始雖然是臭臉
但是臭臉也很可愛






後來小航熟悉後
笑容也超甜的





 
而且我還中途加碼請他們拍攝小航的尿布照
因為冷所以只拍了一下下
沒想到拍出來的效果實在太讚啦!






兄弟倆的互動也好溫馨












而且老公看起來也突然帥了不少


還有很少拍全家福的我們
託他們的福又有美美的全家福可以擺啦!














最後我也來推薦一下囉!
銘心攝影~婚禮攝影/兒童外拍、團拍/孕婦寫真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mchou1976
網誌有詳細的價格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