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全家福@新竹法國巴黎

2012101008:21
拍攝時間:2012/9/22
拍攝地點:新竹法國巴黎婚紗

這個全家福是我參加抽獎活動抽中的喔
真的是超開心的啦
總共有6組電子檔喔
拍攝當天是我的運動會
結束運動會後馬上飛奔到新竹拍
所以我跟一起的神情看起來很疲憊呢

我們的攝影師-肥肥
其實他一點也不肥耶
當天拍照的氣氛很不錯
只是我們真的太累了啦
他們的場景感覺很不錯
聽助理說他們還有另外的千坪專屬攝影棚呢~感覺很厲害耶

挑片的時候我承認我有點兇
因為聽說這家很會遊說人家多挑
所以我一開始就挑明了說要自己刪
而且不希望旁邊有人干擾我
我想攝影師應該覺得很挫折吧
他其實拍的不錯啦
只是我真的沒有加挑的預算
雖然對他很不好意思
但我還是很慶幸自己有把持住沒有多花錢阿XD
也因為給的是電子檔
所以挑片完當天就拿到檔案囉

就來欣賞吧